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国家队/多CP】夜谈会(一)

又名《你做过最恐怖的梦是什么》

本章cp喻黄/昊翔/林方/双鬼

可能ooc注意

后期会有伞修双花,这章没有就不打tag了

文中的梦境基本来源于我和我朋友的真实经历改编,如有雷同,我们抱抱

本来想一发完结,一不小心写长了,争取三章完结吧


(一)

那是国家队出征苏黎世的第一个晚上。

那本该是一个月明星稀美好安宁祥和的夜晚。

如果他们房间的空调没有坏了的话。

“所以这就是你们集体来我房间的原因?”叶·领队特权单人特大房间·修顶着一头乱发,眯着惺忪的睡眼有些含混不清的说着。毕竟不是谁都能在被吵醒后睁眼看到一大帮子人在自己房间后还能保持清醒的,张新杰除外,他会拎起十字架赏他们一个神圣之火外加十字军审判。

“是啊是啊诶老叶我和你说啊这空调坏的太惨无人道了简直是在谋杀,本剑圣当时队长就让我出门看看发现大家全出来了就你没出来我们想着你这儿肯定没问题啊就都过来了。”黄少天倚在喻文州怀里,开口就是一串连珠炮般的语句。叶修晃了晃脑袋,选择性无视了黄少天强行和喻文州换到了一个房间这件事,开口道:“那你们一群人聚在我这儿想集体打地铺吗?”

“开夜谈会啊”苏沐橙笑咪咪的接过话头,“夏天的夜晚啊,最适合干这种事了。”说罢,她朝门口看了一眼,似是看到了什么,顿了顿,朝那里比了个ok的手势。

“诶苏妹子说的对啊,话说我刚刚做了一个超恐怖的梦,要不大家都来分享分享自己做过恐怖的梦?”其他人并没有看到苏沐橙的动作。方锐眨着他那真诚的眼睛提出建议,楚云秀一拍大腿第一个响应。“鬼故事夜谈会啊,这个好!”

“我去,你们都不怕的吗。不过我要参加!”张佳乐附议。

“哈哈哈不愧是联盟一枝花二乐乐你连这个都怕吗哈哈哈哈哈。”机会主义者瞅准时机毫不留情的展开文字泡攻击,张佳乐回了他一个白眼,“你还说不怕,那你倒是先从喻队身上下来啊,我看他都快被你勒死了。”

喻·心好累·文州无奈的笑了笑,摸摸黄少天的头发。“少天乖,不会有事的。”

“……不是分享自己做过最恐怖的梦吗,怎么变成鬼故事大会了。”李轩默默吐槽,“我参加。”

王杰希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叶修将视线从卿卿我我的喻黄两人处移开,心里念叨着辣眼睛,却看到一旁的唐昊孙翔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拌嘴大会。

“我靠日天这么久不说话不会是怕了吧哈哈哈你这个怂逼。”“滚傻逼羊习习你到时候别想往我这里蹭。”

我们真的要靠这群人去夺冠吗,叶修心累的表示参加,他此时已经不想发表什么意见了。

“反正空调这么一坏大家都睡不着了,那就来玩玩吧。”肖时钦推推眼镜作了总结性发言。所有人在地板上围坐成一圈,为了气氛黄少天还特地跑去关了门和灯。一时间房间里只剩手机手电筒幽幽的光。

“那我可开始讲了啊。”方锐故作正经的清了清嗓子,压低声音缓缓开口:

“那是我经历过最诡异的梦。梦里我从上林苑的顶楼顺着楼梯一直往下走,楼梯却怎么也走不完,仿佛永远都有下一层,我走着走着,只见周围的灯光一点一点的变红。就在我下了不知道多少层的时候,我感到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

方锐讲到这里停住了。他摆弄了一下手机,手电筒闪了一下,变得忽明忽暗。整个屋子里的气氛瞬间变得诡异了不少。就在此时,李轩却突然感到肩上多了一只手,而那只手正向他脖子的方向缓缓探去……

“卧槽阿策救我!”李轩吓得几乎都要跳起来了,大叫了一声整个人缩进了一旁张佳乐的怀里。张佳乐被李轩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身上就多了一个人,正欲开口却被黄少天的一连串话所打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可是第一阵鬼诶居然怕鬼还喊你家吴女士的名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大爷居然整我!!!”李轩吼了一句,挣扎着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方锐嚷嚷着好好的气氛都给他们整没了。

然而张佳乐又做错了什么呢。

喻文州在此时却陷入沉思,他刚刚看的真切,黄少天靠在他身上两只手好好的放着,根本没有往旁边的李轩那里伸。

“诶诶诶刚刚讲到哪儿了,哦对了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方锐继续了他的讲述。

“我猛的一回头,发现居然是老林。我说老林你不是在N市吗怎么来上林苑了,老林什么都没说拉起我就跑。怪就怪在老林一来这楼梯突然就跑的完了。”为了不被打断,方锐的语数加快了不少。“我这时候又回头了,这一看可差点没吓死我,一个女鬼,手里拿着一把电锯可劲儿的追我们,要不是老林把我拉跑说不定我就被干掉了。”

“然后我们打开底层楼梯间的门,发现外面变成了兴欣网吧。这时老林突然一把把我推进了网吧里,关了门,留了自己在外面。我听到他叫我快走这鬼不见血不会停下。”

“然后呢?”就在众人都不忍心吐槽这波无形秀恩爱之时,林敬言的声音突然在屋内响起。

-TBC-

评论(12)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