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国家队/多CP】夜谈会(四)

前文走夜谈会(一) (二) (三)

一二三章的热度一点一点递减噗

揉揉上两章被吓到的小伙伴们


又名《你做过最恐怖的梦是什么》


本章cp无......

感觉特对不起我这个标题,就只打单人tag了


可能ooc注意


文中的梦境基本来源于我和我朋友的真实经历改编,如有雷同,我们抱抱

这章的是我编的


(四)

 “梦的开头是我站在我在微草宿舍的浴室里。”并没有什么铺垫,王杰希打开了手电筒,直接开始了他的讲述,
“我的面前是一面镜子,但我怎么也看不清镜子里自己的脸。我走出宿舍的门,发现我身处一间像是训练室一样的地方,还有人在对着电脑训练。不过我发现他们穿着的是蓝雨的队服,旁边的展示柜里还放着第六赛季的冠军奖杯,所以我想这多半就是蓝雨的训练室了。这时候,所有人突然都回头,我同样看不清他们的脸。我听见他们对我说——”讲到这里,王杰希的表情变得有些古怪。
“队长,早上好。”
听到这里黄少天忍不住发话了:“哇靠王杰希你居然敢篡位?还对我们蓝雨的冠军图谋不轨??而且我们的奖杯根本不是放在训练室里的好吗你以为是你们微草啊!”
“少天,篡位不是这么用的……”喻文州有些无奈,“不过王队的梦倒是很有趣,不知道恐怖在哪儿呢。”
“还没讲完呢。”王杰希并没有理睬黄少天,继续说着。“我刚刚要回答他们,却发现那些原本我看不清的‘脸’突然开始变化。一张张我认识的人的脸逐一出现在他们的‘脸’上,而且变化越来越快越来越快,但不论闪动的多快,我总能看清每一张脸的长相。”
这实在是太诡异了,众人光是脑补了一下这番景象就惊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而那头的王杰希还没有说完。
“我当时扭头就想回去,却发现一面镜子凭空出现在我面前。这次我的脸清晰的映在镜子上,不过却是一副诡异笑脸,他像是在说些什么,我只看清他最后的口型——”
“BOOM”
“那些脸突然停止了变化,我听见一声巨响,整个房间一下子移动了起来,窗外的景色变得越来越扭曲。几秒后,我所处的蓝雨训练室就炸了。然后我醒了。”
“喂喂喂王!杰!希!你这个梦几个意思啊对我大蓝雨的仇恨就这么大吗,明天别走来PKPKPKPKPK。”王杰希话音刚落,黄少天伴随着一连串文字泡就又窜了起来。
“梦的内容又不是我能控制的,还有,你好吵。”
“天凉了,该让微草破产了。”喻文州笑咪咪的说了一句。
“啧啧啧这波互怼,可以,这很庙药。”楚云秀点评。
“大眼儿的讲完了,下一个谁来啊?”叶修嘴里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含糊不清地说着,借着王杰希的手电筒光环视了一下众人,“呦,各位这就怂了啊,要不抓阄?”
“黑灯瞎火的老叶你抓什么阄?”方锐眨了眨他真诚的眼,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烟盒,他抽了半支烟出来,把烟盒放在了地上。“转烟盒!烟指到谁谁讲呗。”
“我去,方点心你什么时候拿的。”叶修下意识探手入兜却摸了个空,“打比赛时候怎么没见你有这手速。”
方锐笑着把手放在烟盒上,“别忘了我以前在呼啸可是玩的盗贼啊。看我的黄金右手!”
由于地毯的阻力,烟盒在地上有些磕磕绊绊的转动着,对准了一个方向。
“要我讲啊。”楚云秀看着对着她的半截香烟,撩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摆弄了两下手机开了手电筒。
“我的梦很简单,在梦里我打开电脑,发现我的播放软件年费会员全没了。然后我醒了,开电脑一看,还好,都在。”
不过第二天队内训练的时候还是把负责帮我充会员的李华虐了一顿就是了。她在心里说。
远在国内的李华看着手里显示着26度的空调遥控器,突然打了个哆嗦。
“就这样?”本都做好迎接下一个恐怖故事洗礼的孙翔出声问道,其他人的表情也是十分精彩。
“就这样啊,你还想怎么样。”楚云秀转动起了烟盒,“我可没你们这么丰富的经历,一个个讲的都能给你们评个中国十佳鬼故事了。好了,下一个。”
烟盒在她手下旋转,最终颤颤巍巍的指向了张佳乐。
“到我了吗?那我可开始讲了。”张佳乐也不含糊,从善如流的掏出手机,清清嗓子开了口。
“那是我还在百花时候的经历。”
“那天晚上我和大孙复盘到凌晨一点多,我累的不行,几乎是沾着枕头就睡了。但是怪也就怪在这里。”
张佳乐的声音有一丝细不可闻的颤抖,手机的灯光打在他脸上显得惨白。
“梦里的场景和我宿舍一模一样,从视角来看,我应该是躺在床上的。但是我却怎么也动不了。在我的视野里只能看到床位站着一个穿着黑衣的人。我看不清他的脸,只能感觉到他在死死的盯着我……”
“我想要醒过来却还是怎么也动不了,只能看着那个黑影。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消失了。但是梦还没醒。”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继续说“在那个黑影消失之后,我听到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笃笃笃”
就在此时,无比真实的敲门声清晰的传入在场所有人的耳中。

TBC

下章完结

评论(5)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