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肖时钦
相比于其他人来讲,原著对于他的描写着实寡淡,面目并不分明。
温柔很适合来形容他,但与寻常的温柔相比总觉得多了些什么。他的长相并不是很出挑,若是放到茫茫人海中大抵也是找不出的。眉目淡淡的,时常显露出些许无奈和苦恼。相处的久了便只觉这人真是好到了骨子里。薄薄的镜片很好的掩藏了他眼底张扬的光,这样一个有才的人,终究是有野心的。
一米八的个子,有些削瘦的身形,居家时随手套上一件宽松的白T,锁骨的线条分外漂亮。技术宅嘛,在家总是不修边幅。他很喜欢摆弄一些机械的小玩意,向阳的桌面上除了电脑便是散落的零件,碎了屏的手机也是一直舍不得换。那双白净漂亮的手抚摸机械的样子就像是在触碰自己的灵魂,眉梢眼角带上了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笑意。
所有的队长对于自己的战队都是鞠躬尽瘁,但我总觉得他管的还要再多些。队长帮忙换一下桶装水啦,队长来切一下西瓜啦,他总是应一声就去了,一点队长架子都没有。还劝着队里的小姑娘少熬夜对皮肤不好,自己的眼底却时常有着怎么也掩饰不了的乌青。训练室的灯火亮到凌晨已是稀松平常,屏幕上的画面还定格在当天比赛录像的某一刻。电脑前的人似是倦极了,伏在桌面上的身形显得逾加单薄,看着就让人心疼的紧。
他是那么好的一个队长,那么好的一个人。
那么温柔而坚强,才华横溢。
--------------
Just 昨天半夜脑补了一下被苏的倒地不起
我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
他说着要打探情报却连屏幕都不去看
一边分外纠结的帮叶神抢boss一边情不自的研究战术,出门接了张副的电话手忙脚乱摔了手机
义无反顾回到雷霆,看着迎接他的粉丝们喊着“欢迎回家”泪水模糊了眼
改变自己的战术不再等待天命而是逆天而行
输给兴欣后拍着自己的肩说着“要努力啊”
真的是太喜欢他了啊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