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多CP/聊天体】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空白丶站内总目录


CP:王喻/周黄/伞修/不打tag的一点点点点双花


可能ooc注意,最后日期胡诌的

------------------------

 「荣耀世邀幼儿园」

夜雨声烦:小周么么么么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哟,秀恩爱都秀到队群里来了

君莫笑:还嫌在苏黎世秀得不够啊

海无量:就是就是,你们俩天天晚上动静那么大,我和老叶在隔壁房都要被吵死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那是手速过快脑速跟不上才点错屏了好嘛

海无量:好了好了知道你没有脑子了

夜雨声烦: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你俩啊???你们兴欣不训练的吗?!

君莫笑:夏休期啊,拿了冠军抢你们蓝溪阁Boss庆祝一下

君莫笑:唯野图和材料不可辜负知道不

君莫笑:还有,你敢说蓝雨现在没有加训?

索克萨尔:少天,我看到你玩手机了

夜雨声烦:我靠队长你就坐我对面为什么还要打字说啊吓死我了

索克萨尔:……你现在不也是在打字发消息

君莫笑:文州你也不训练?

索克萨尔:和杰西有点事情要聊

君莫笑:辣眼睛

百花缭乱:啥玩意啊咋都秀起恩爱了

百花缭乱:都翘训练?

索克萨尔:我是队长

王不留行:我也是

一枪穿云:我也

君莫笑:小周都出来了啊

夜雨声烦:队长你别笑了……看得我心里发毛

一枪穿云:抱

夜雨声烦:嗯抱抱抱,我去训练啦ψ(`∇´)ψ

君莫笑:辣眼睛

海无量:乐乐你也敢翘训练?张新杰不管霸图了?

百花缭乱:我当然是偷偷玩的啦,反正训练马上就要结束了副队不会guansoodjdjekxjhdssk

百花缭乱:霸图还有三分钟结束训练,前辈的手机我先收走了

君莫笑:新杰这波截胡很可以

一叶之秋:这是在讨论什么?

君莫笑:轮回也不训了?这一个个是想把冠军送给我们兴欣啊

一叶之秋:啊,副队说本来就是自发训练,提前几分钟结束也没什么

一叶之秋:我看队长盯着手机笑得可开心了,是在讲笑话吗?

海无量:年轻人啊还是Too simple too naive

逢山鬼泣:苟……

“逢山鬼泣”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君莫笑:国家队禁止养苟

海无量:苟富贵,勿相忘!

君莫笑:看不出来啊点心大大还挺有文化的

君莫笑:有没有兴趣打八个王杰希啊

索克萨尔:关我什么事?

王不留行:……上错号了

百花缭乱:开屏辣眼睛

百花缭乱:你这么牛逼,敢不敢去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jpg

夜雨声烦:来啊互相伤害啊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消息]

一枪穿云:[图片]机票.jpg

夜雨声烦:哇你怎么突然就来G市了也不和我说一声

夜雨声烦:你现在在哪儿?

一枪穿云:俱乐部门口

夜雨声烦:!!!我说怎么队长突然和我说门卫有我快递,我还在想我没买东西啊

夜雨声烦:等我!!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又特么在秀恩爱,告辞

海无量:又特么在秀恩爱,告辞

君莫笑:又特么在秀恩爱,告辞

沐雨橙风:又特么在秀恩爱,告辞

石不转:又特么在秀恩爱,告辞

君莫笑:新杰你也来?

石不转:随手点个+1

海无量:所以我们五期的脸在你们蓝雨就成快递了?

沐雨橙风:小周真是行动力Max

风城烟雨:看时间是昨天的记录,小周怎么突然跑过去了?

一枪穿云:想见他

夜雨声烦:ヾ(・ω・*)ノ

一叶之秋:难怪队长昨天突然不见了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百花缭乱:大快人心,就你俩秀得最厉害

索克萨尔:靠靠靠老叶你个权限狗有种来pkpkpkpkpk!

君莫笑:诶我说文州,你号怎么老被别人登啊

索克萨尔:少天刚刚直接把我手机抢走了……

百花缭乱: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百花缭乱:哈哈哈不就是秀恩爱吗看我的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风城烟雨: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王不留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索克萨尔: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君莫笑:想不到吧.jpg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转发多条消息]

百花缭乱: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海无量:大意了,没想到张佳乐你居然来这里秀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枪淋弹雨:每天在队里被队长和黄少秀对象就算了

枪淋弹雨:怎么训练完开大群还要被秀啊

灵魂语者:每天24个小时有25个小时不想待在蓝雨

夜雨声烦:好你个徐景熙,信不信下次比赛我代表全队放生你啊!

夜雨声烦:还有郑轩你也别跑!!

逢山鬼泣:你们有没有发现……蓝雨的都是在下面的那个

夜雨声烦:李轩你完了我告诉你!这下苟都救不了你了来jjc啊!!

索克萨尔:哦,是嘛?@灵魂语者@枪淋弹雨@涛落沙明@八音符

涛落沙明:就算是我死了

八音符:被钉在棺材里

枪林弹雨: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灵魂语者:我庙压你药!!

海无量:此时的蓝雨宛若一个大型邪叫现场

叶下红: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飞刀剑: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冬虫夏草: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木恩: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海无量:……我错了,微草才是

君莫笑:连小高都堕落了,大眼儿你怎么带的孩子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们晚上需要谈谈@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谈♂谈

君莫笑:……沐橙你变了

君莫笑:看来已经没人在意张佳乐分享的消息了啊

百花缭乱:叶不修你滚滚滚我看你这就是单身狗的愤怒

君莫笑:谁说我是单身狗了,我早就脱单了好吗?

百花缭乱:谁信啊从没听你说起过也没见过

百花缭乱:po聊天记录啊

君莫笑:[转发多条消息]

2015年10月2日:
秋木苏:我就快到了

君莫笑:那正好,帮我带包烟,网吧对面小卖部就有卖

秋木苏:……就你事儿多,懒不死你

秋木苏:等我回来


END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