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国家队】荣耀大陆游记(一)

空白丶站内总目录

删了旧文,重制版

一个国家队组团去荣耀里玩的小故事

主CP伞修,副CP不定。会预警

可能ooc注意

------------------------

(一)

“叶修,叶修,叶修!!”

苏黎世时间一点四十六分,叶修在睡梦中依稀听见有一个陌生的声音在叫他的名字。他眯了眯眼,把自己闷进被子翻了个身。紧张的比赛,夺冠的巨大喜悦和庆功宴的狂欢几乎耗尽了他的所有精力。现在他只想两眼一闭会见周公。

那个声音又叫了几声,见叶修不理睬他,停顿了几秒,像是在给什么大招蓄力似的。

“叶修!!你再不理我我就把你的烟都扔了!!”

那团被子抖动了两下,一个脑袋伸了出来。叶修使劲睁开双眼,看着他床前突然出现的巨型不明文字泡,嘴里嘟哝着一定是受黄少天荼毒太深梦里文字泡都学会威胁人了便又要进入梦乡。那文字泡有些急了,在一连串“诶诶诶诶诶诶”之后才终于蹦出一句正常的话:

“是荣耀女神让我来找你们的!”

“荣耀女神?找我们?”叶修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了一下,终于与那个不明生物进入了正常的对话模式。“什么事啊。”

大概是刚被吵醒的人说话不过脑子,他居然都没有吐槽荣耀女神这个迷一般的设定。那个文字泡见叶修这样,松了一口气,便和他解释了起来。

“诶呀是这样的荣耀女神听说你们夺冠为了庆祝就派我不远万里赶过来通知你们说明天早上会派你们的账号卡来接你们去游戏里也就是荣耀大陆游玩怕明天见到账号卡你们被吓到就让我今天赶过来了。”

这一连串的话下来,还没完全清醒的叶修愣是懵了好几秒,才理清楚其中的内容。

“今天就让你过来??你看看现在几点???”

“额我这不是看你们夺冠太开心了就急着过来想着反正是早上结果……”

结果忘了算时差。

看着那个文字泡委屈的缩成一团,叶修叹了口气,回想起它话里的另一个重点,问它:“那你吵醒了多少人?”

“嗯……你是第13个!”

国家队14个人,他作为领队有特权单间,那么还剩下一人……

“说吧,你是不是不敢去,才先来吵我。”叶修一脸同情的看着它。

文字泡想了想即将迎接他的十字军审判和神圣之火,一抖一抖地消失在叶修的房间。

这个梦真是太吊诡了。明天一定要找黄少天算账,让丫乱刷文字泡影响领队睡眠。叶修看着渐渐消失的影子这么想着,倒回了床上。

当然这个计划破产于清晨,叶修一觉睡到自然醒,他坐起身来却发现床边站着一个人,穿的花花绿绿的不忍直视。

“这梦还有完没完了啊。”叶修看着眼前的人,“谁啊好丑啊……这一身什么审美……”

床边的君莫笑嘴角像中毒了似的微微抽搐,感觉自己快要绷不住脸上高冷帅气的表情了。他很想揪住眼前的人,吼一句你晾了我八年就算了还给我搭配的这么丑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而事实是,他也的确这么做了——当然只是前半句。

君莫笑在叶修准备倒回去继续睡时一把把人扯了起来。叶修一愣,看着眼前那张帅气中带着些许幽怨的脸,又看了看他手中形状奇异的伞,终于明白了他为什么总觉得有些莫名的熟悉。

“君莫笑?你怎么在这里?”

“你终于想起来了啊主人。”君莫笑顺势把他抱在怀里揉了一把,嘴上却不停。“昨天,哦不,半夜荣耀女神不是应该告诉你了吗,我今天是来接你去玩的。”

荣耀女神?叶修想了想,好像晚上是有这回事儿来着。“你是说那个文字泡?”

“……你就当是吧。好了好了快洗漱,然后把你的队服穿上,别人都在等你呢。”

那你倒是先把我放开啊!叶修心累的在君莫笑的怀里挣扎了几下,大清早的突然感到了儿子养大了不听管的沧桑。

一通折腾之后,叶修在君莫笑的示意下站在他身旁。君莫笑一扬手中的千机伞,伴随着一阵机关开启的咔咔声,顷刻之间伞形态便切换成了驱魔师的镰形态。他在地上划出一个闪烁着奇异光芒的阵法,拉着叶修的手站了进去。

而叶修只觉得眼前一花,身体腾空而起,不消片刻就又落到了地面。然而还没等叶修站稳身形,一个人影就飞速窜到了他身旁。

“喂一叶!你现在是我的卡诶。”孙翔看着那个离他而去的身影喊着,其他人顺着孙翔的视线望去,这才看见最后前来的叶修。

“一叶你过来干什么?”君莫笑顺势揽住叶修的另一只手,望向一旁的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不语,只是眯起漂亮的金瞳盯着君莫笑。

叶修努力忽视两人火花带闪电的眼神交锋,他环视四周,此时的所有人似乎处在碧波荡漾的湖畔,水面上氤氲着一层薄薄的雾气。每个人的身旁都站着自己的账号卡——好吧,除了唤回一叶之秋未果的孙翔。然而一群人此时群魔乱舞的样子却让叶修有些不想承认他们是站在世界荣耀巅峰的人……等等,好像多了一个谁?

周泽楷默不作声和一枪穿云对视,两张俊脸光看着就让人觉的赏心悦目。一旁风城烟雨以一个公主抱的姿势把苏沐橙捞了起来,楚云秀靠着劫风拿出手机在他俩前头和沐雨橙风自拍。夜雨声烦手持光剑挽了一个漂亮的剑花,黄少天兴奋的围着他打转,接过冰雨时却被未曾料想的重量带的一个趔趄向前扑倒。喻文州眼明手快把他拉了回来,一旁的索克萨尔带着喻文州的招牌微笑和善的看着正和生灵灭(又)争论机械和魔法地位的王不留行,思考起了把他拖进死亡之门里的可能性。百花缭乱和张佳乐正联合声讨孙哲平当年为什么悄无声息的走还这么多年都不联系他,孙哲平……

“等等孙哲平你怎么在这儿,来的不都是国家队的吗?”叶修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

“哦,是我让再睡一夏把他带过来的。”回答这个问题的却是百花缭乱,他习惯性的换着弹夹,声音清脆咔咔作响。张佳乐在他背后比了个GJ的手势。

孙哲平耸了耸肩,开口却是另一个话题:“不是说要来荣耀大陆旅游吗,所以我们现在在哪儿?”

“千波湖。”石不转结束了和张新杰的讨论,淡淡开口,“之前忘了介绍是我的失误,按照计划这应该是我们旅程的第一站。由于世界维度的原因,虽然原本各位所处的现实世界的时间应该是早晨,但是在这里已经是黄昏时刻了。”

众人听了石不转的叙述这才想起来观察四周的景色。实话说,千波湖的景致还是相当壮丽的,硬要形容一下就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不是……

“卧槽!”“卧槽好漂亮啊!”“这尼玛也太好看了吧!”

以上就是所有人语文老师泪流满面的全过程。

扯远了。当时叶修拖着两个手部挂件决定四处逛逛,无意中瞥见雾气中巨大的树冠。当他走近时,一叶之秋的脚步却顿住了。叶修见他的表情有些奇怪,顺着他的视线瞧见一棵长势奇大的古树,藤蔓盘根错节,枝叶连天。再走近些看,只见一个人靠着树干静静的沉睡。那人身上的装备样式格外古旧,几乎是不会在现在的游戏版本中看到的。

叶修的脚步也顿住了。

那个神枪手的样子,无论过了多久他都不会忘记。

TBC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