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白起过关卡面语整理(持续更新)

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自己整理了一下
欢迎捉虫

图片版是B站:卷耳李小喵太太的,我把所有的整理成了文字版

SSR:

新增:【此生眷恋】

我想用尽全部去陪伴你,照顾你,爱护你。
【占有】
无论你在哪里,我会跨越时空找到你。
【炽热胸膛】
总是情不自禁,想要拥抱你。
【我的英雄】
无论何时何地,我会在坠落时接住你。
【星与眸】
守护你,是现在和以后都要做的事。


SR:

新增:【你属于我】

我们以后的每一天,都会和今天一样。
【璀璨的心】
璀璨还是黑暗,每个你需要的时刻我都在。
【你的眼眸】
枪林弹火的世界,我能从你眼中寻找安定。
【你是我的】
不许看别人,你只能看我。
【那时秋深】
不曾离场的誓言,在初见时就已深深刻下。
【千钧一发】
有我在,你有什么需要防备的?
【琥珀时光】
很想就这样……和你在一起。
【星空之吻】
我会让你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我。
【在你身后】
只要你在我身后,我就永远不会倒下。
【激战】
想见你的心,可以带我跨越生死。
【诚意教学】
以后无论发生什么,第一时间告诉我。
【力量源泉】
只有你放弃的那一刻,你才会输。
【童趣时光】
想要带给你安全感和未泯的童心。
【灼灼光芒】
从这一刻开始,我们拥有的,都是以后。

R:

新增:【甜蜜如你】

这个情人节,我想和你一起过。
【逆风】
我的世界里只分为你和别人。
【锐气】
我想去的地方只有你身边。
【思考者】
越是艰难,越要冷静。
【调查】
支撑你这种话还是由我来说吧。
【回忆解锁】
回忆凝结成力量,随风奔向你。
【冷暖】
即使逃避全世界,也要面对你自己。
【率性】
没什么大不了的,开心最重要。
【推理】
能再次遇到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砥砺】
我想知道,你在担心我吗。
【致敬吃货】
伤心不可以,伤胃更不可以。
【热身】
能击倒你的只有你自己。
【握紧的拳】
无论多么艰难,都要继续向前。
【踌躇】
笨蛋,酒精只能麻木神经,打起精神来。
【眼前一亮】
不被别人认可又怎么样,你有你的方向。
【弹无虚发】
瞄准目标,勇敢去实现吧。
【意乱】
不要被既定的规则束缚,你就是规则。
【眼中的你】
努力向前吧,你回头的时候我都在。
【洗白白】
不开心,洗个澡睡一觉,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冬日花火】
我所有的骄傲和满足都必须与你有关。
【任性邀约】
在我面前,你可以任性。
【一对一审讯】
你在恐惧什么?越是恐惧越要战胜它!
【烦恼】
烦恼啊,不知道放哪里的话就丢掉吧。
【不羁的心】
累了吗?飙车放松一下怎么样?
【左右为难】
我很固执,一旦认定一个人就不会轻易放手。

评论(1)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