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恋与男你】深夜时分


又名:《做噩梦了怎么办,抱个野男人压压惊》

内含李&许,白&周……大概是写不完了(假的白夫人

是之前连做七天噩梦的产物,很绝望

-------------------------
【李泽言】

你是在半夜惊醒的。

明明是刚做完的梦,你却已记不清其中的具体内容,只感到一股莫名的恐惧和心慌。你将自己整个人缩在被子里,不知道现在是几点,甚至不敢探出头去看时间。周遭黑暗层层叠叠涌上来,如同一个密不透风的茧将你紧紧锁在其中。你伸手,像是想要抓住些什么,触及到的是一片温热。

是李泽言。你想着。深深地恐惧和不安让你感到不知所措,半梦半醒间你下意识地往他的怀里蹭,像是溺水者紧紧攀附着最后一根稻草。

或许是你的动作太过于急切,又或者现在的你已经无法控制自己。李泽言被你弄醒。他眯了眯眼,伸手揽住你。
“怎么了?”有些沙哑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做噩梦了?”

你不语,只是将他抱得更紧了些,身边环绕着他的气息,渐渐抚平了你心中的恐惧。

“听好,不用害怕。没有什么可以伤害你,知道吗?”黑暗中,他的声音低沉而有力。

“我在这儿呢。”


【许墨】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天空是铅灰色的,海面却是诡异的平静,连一丝波纹都看不到。你站在沙滩上,不知自己为何在这里,也不知自己要去哪里。眼前似乎始终有一个模糊的身影。海水渐渐漫过了脚踝,你向前一步想抓住那个身影,却只觉脚下一空,坠入了漆黑死寂的汪洋。当眼前最后一丝天光被完全吞没时,你突然想起了,自己为何而来——

“许墨!!!”

你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大口喘息着。方才的梦境感觉实在太过真实,你捂着胸口,努力想逃离那种令人窒息的压抑感。这时,你却感觉有人握住了你的手。

“是做噩梦了吗?”许墨从桌案旁起身走来,坐在了你身旁。“从半小时前开始,你好像睡得很不安稳。”

“嗯……”你的大脑还有些混沌,不知怎么,看着许墨的脸,你突然觉得不安感又加重了些许,“我梦到了你……”

“……是吗?能和我说说,是什么样的梦吗?”

“我梦到……”你定了定神,那种感觉却依旧挥之不去。“我梦到你突然走了……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你……最后我……我掉进了海里……”

“别怕,那只是一个梦。”许墨搂住你,轻轻吻了你的发顶。“我不会离开你。”

“真的么……”意识渐渐开始涣散,一股熟悉的困意席卷而来。许墨将你重新安放在床上。他看着桌上摆放着的实验报告,面色晦暗难明。

“真的,我不会离开你。”他轻声重复。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