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我曾驻足于此

我曾跨过山川河流,无处可依。
我曾驻足于此,聆听他们的故事。
我曾听闻少年意气风发,魂寄南山。
我曾听闻却邪银光盛放,王朝铸定。
我曾听闻荒野花飞漫天,落红无情。
我曾听闻大漠狼烟四起,舍命夺魁。
我曾听闻魔术星辰迷乱,毫末成原。
我曾听闻六星光牢禁锢,剑碎苍穹。
我曾听闻穿云枪声尖啸,无言无解。
我曾听闻机关玄妙算尽,逆天而行。
我曾听闻王国倾颓陨落,涅槃重生。
我曾听闻星火千里燎原,巅峰再起。
我曾听闻满城风雨飘荡,刀剑嘶鸣。
我曾听闻步步阵法生烟,鬼神摇曳。
我们曾于盛世欢呼喝彩,我们曾甘为这份荣耀献出心脏。
我们都痴狂于这场春秋大梦。
我们都希望这一梦永远不会醒来。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