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王肖】听说世邀赛后的第一个赛季格外刺激

前排捞一下昨天的生贺,喻张肖友情向http://kongbaishyv.lofter.com/post/1d58d70e_ee9a4348

论坛体

CP王肖,带一点黑遍,ooc在我

爽文,比赛勿细究,开心为主,祝食用愉快
------------------------------------

【关于刚刚的比赛!!!】
1L 楼主
Rt,刚刚打完的的常规赛大家都看了吗,我的妈呀简直了!!!

2L
沙发!看来不止我一个人惊呆在电脑前233333简直魔幻现实主义好吗!

3L
楼上你手速惊人啊

4L
怎么说呢,我觉得这真是我看过最玄幻的比赛了
各位大佬这是世邀赛拿了个冠军春风得意开始在常规赛瞎浪了吗

5L
啊啊啊没看的表示发生了什么求告诉!

6L
楼上+1,少看了一场比赛感觉错过了一整个世界

7L
求解+1

8L 楼主
众所周知,昨天晚上的比赛是微草主场迎战雷霆
这是一个心脏和半个心脏的对决!
这是多么世纪性的战斗!
然而!

9L
然而什么??楼主求别说话大喘气!

10L
楼主戏精鉴定完毕

11L
我替楼主说完吧
然而双方刚在出生点刷出来就平铺阵型向对方冲去。

12L
WTF?只看到选图就有事被迫关电脑的表示昨天那打的是世邀赛新地图黑雾森林吧??这地图能平铺?

13L 楼主
平铺阵型的含义就是
没有阵型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14L
帮楼主补充一点,当时导播切了两队的聊天频道,发现王不留行和生灵灭十分默契的同时发了同一个字


15L
于是他们就这么直挺挺的冲出去了
战术?不存在的

16L
我当时在电脑前让我的朋友掐了我好几下我才相信我看的是是常规赛而不是挑战赛

17L
你们不懂!没有战术就是最大的战术!黑雾森林这种地形复杂视野受阻的地图一旦利用不好就很容易……好吧我编不下去了
我才不信肖时钦和王杰希会利用不好地图
而且他们太默契了吧连冲都是一起冲的

18L
李艺博都结巴了哈哈哈哈哈
“好的出生点刷新!作为以战术闻名的雷霆和老牌强队微草他们会在开局的谋略上怎样针锋相……对……卧槽???”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波了我记得爆粗要扣工资的啊哈哈哈哈哈

20L
妈耶这样的吗???
我现在看录播还来得及吗
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21L 楼主
何止一个亿
后面更精彩

22L
后面还发生了什么??

23L
楼上,你知道魔术师打法吗

24L
这不废话吗,谁不知道啊

25L 楼主
我知道lss想说什么了
肖时钦真的神了,居然准确判断了王不留行几乎所有的飞行轨迹

26L
楼主你再说一遍????

27L
这TM在方士谦之后就再也没有人做到过了吧???他俩的脑子是长在一起才能做到这个吧??

28L 楼主
没错,就是这么玄幻
看得我整个人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了

29L
王不留行:飞到哪里都是机器人糊脸,心好累

30L
所以这就是王不留行跳下灭绝星辰开始拿扫把抽人的真正原因吗哈哈哈哈哈

31L
森莫!楼上这是什么展开
我到底错过了多少东西啊嘤嘤嘤

32L
一拳一个嘤嘤怪.jpg

33L
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在第N次被机械空投糊脸后以一个潇洒的姿势落地,抄起灭绝星辰——
糊了生灵灭一脸

34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场景是真实存在的吗我脑补爆笑

35L
难怪听说这把罕见的平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输谁赢都太戏剧化了吧

36L
看到17L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该不会是世邀赛训练的时候大家的招数该透露的都透露完了所以干脆就不搞战术了吧
有句话说得好,没有战术就是最好的战术

37L
楼上说得好,我竟无言以对

38L 楼主
诶诶肖时钦发微博了!【图片】
肖时钦V_: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彼此知根知底的套路@王杰希V_

39L
36L真乃神人,这都被你说对了

40L
知根知底♂

41L
噫楼上真污
不过我喜欢♂

42L
这么一说,有没有人想起之前的那场同样玄幻的常规赛

43L
楼上说的是双一vs剑诅那场吧!那场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夜雨声烦以骑士般的姿态强硬的守护在了索克萨尔面前——
然后不知从哪儿窜到背后的一枪穿云一发打断了读条

45L
一叶之秋使出了伏龙翔天冲向索克萨尔——
然后一头撞进了角度刁钻的死亡之门

46L
楼上你们两个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快乐源泉
潘林&李艺博:我c……操作太精彩了!

47L
怕不是得了33L的真传

48L
这不禁让人怀疑他们世邀赛集训时到底经历了什么
我觉得同队亲队友都没有此时的对手这么有默契

49L
我记得之前电竞之家在世邀赛时候做过一期访谈啊
喻队好像提过,集训团队赛的时候大家最大的乐趣和挑战就是找王不留行到底飞到哪儿去了

50L
找呀找呀找朋友
找到一个大小眼

51L
我看着楼上不禁唱出了声

52L
放飞自我的魔术师打法真是台可怕乐

53L
那个我看过张新杰的访谈!他说视角要一直转一直转才能奶到,找的最准的也就是肖时钦了

54L 楼主
那么回到最初的问题
为什么肖时钦能找的这么准呢

55L
大概这就是知♂根♂知♂底♂吧

56L
肖时钦那条微博王杰希转发了!
“马卡龙好吃吗?”……这什么鬼?

57L
马卡龙?这和比赛有什么关系吗??

58L
你们看黄少的评论!【图片】
黄少天V_:秀秀秀秀秀你们就知道秀!有你们这么打比赛的吗!!!!这都是什么打法啊挑战赛都比你们有战术好嘛好嘛好嘛好嘛!

59L
等一下等一下,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

60L
秀???

61L
……说到马卡龙我就想到世邀赛打完时候回国前夕王杰希的那条微博
现在看看西斯空寂

62L
哪条哪条?

63L
哦哦哦我也想起来了!是这条吧!【图片】
王杰希V_:自由活动买纪念品,某人非要给我买这个
配图是一盒礼盒包装的马卡龙

64L
我记得……肖队……很喜欢吃甜的吧

65L
好像是的,一路跟着雷霆看比赛的表示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看到肖队的甜品店鉴赏长微博,跟着队伍看比赛一路种草能胖二十斤

66L
楼上随队真壕粉

67L
那这个某人……
是我想的那个人吧??是的吧??
他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了??

68L
卧槽这个牌子的!我吃过!巨好吃!肖队识货啊

70L
别瞎说啊!我相信他们是好兄弟!

71L
等等你们就这么默认了吗

72L
不然呢
这不就好解释为什么肖时钦的神级预判了吗
兄弟连心,兄弟连心(拱手)

72L 楼主
不是很懂现在的兄弟

73L
你们看评论区
我都没眼看了【图片】

王杰希V_:马卡龙好吃吗
肖时钦V_ 回复 王杰希V_:挺甜的
王杰希V_ 回复 肖时钦V_:没你甜

End

评论(4)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