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当他们在同一世界(2)

我也没想到这玩意居然真的有2
前篇:https://kongbaishyv.lofter.com/post/1d58d70e_eee1f97f
这次真的很短
是镇魂&默读专场
前篇先插播一个我和我姐妹@汉有游女不可求 的沙雕对话

我:说真的,费渡心里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我脑子里第一反应是向日葵……
姐妹:我第一反应,仙人掌
我:???
姐妹:因为有那个,告别沙丘远离荒漠
我:所以是费渡心里的仙人掌开花了??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骆闻舟眉头一皱,发现这是个大案,一个电话叫来了赵云澜。
赵云澜表示,很简单啊,又一个电话打给了沈巍。
斩魂使亲自出马追上了还未轮回的生魂,受害人非常详尽的描述了凶手。
好了,案子破了。

围观了全程的陶然心情复杂。
你说说看这案情陈述报告怎么写。

自从费渡顺手包了特调处的夜宵后,大学路九号沦陷区人民又多了一位盼星星盼月亮盼着的解放军同志。

与此同时两位女性同胞似乎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郎乔和祝红关于自家头儿还是被压比较带感达成了高度共识。然而不幸隔墙有骆,长公主一席话又为自己奠定了半年早饭都是香菜包子的结局。

骆一锅 出现了!
大庆 出现了!
骆一锅 使用技能 一锅猫怒!
大庆 闪避了技能
酒柜 受到了暴击伤害 hp-9999
闻到酒味的费渡 出现了!

费渡:沈老师,喝一杯呗?

最终提前结案的骆闻舟到家终结了这一场“酒局”,随行的昆仑君还获得了一个喝的迷迷糊糊的腰部挂件。


会有3,甚至还会有4……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