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国家队/多CP】夜谈会(二)

前文走夜谈会(一)


又名《你做过最恐怖的梦是什么》


本章cp喻黄/昊翔/林方


可能ooc注意


文中的梦境基本来源于我和我朋友的真实经历改编,如有雷同,我们抱抱

(二)

放一个大致座位表吧,手机排版排成一个圆太难,意会就好

           叶修  方锐

       苏沐橙     喻文州

     楚云秀         黄少天          

    王杰希           李车干

      肖时钦       张佳乐

           孙翔  唐昊

是不是少了谁呀(车干大大是我的强迫症)

正文:

“老老老老老林??”方锐吓得声儿都颤了,林敬言无论如何都不应该会在这里出现。

“呦呦呦,点心大大吓傻啦?”旁边的叶修扬了扬问苏沐橙借的手机,屏幕的白光在一片漆黑中显得有些刺眼。借着光亮王杰希瞥到角落一个黑影一闪而过,但他只当是被光亮晃了眼。那边的方锐眯了眯眼凑过去看手机,开了免提的通话界面赫然显示着林敬言的名字。

“靠,老叶你个心脏。”方锐一把夺过手机,“老林啊老林啊你居然和他一起吓我你不厚道啊。”

“怎么,梦到我了?”远在N市的林敬言笑了笑,接到叶修电话时他正在吃晚饭。他算了算时差,刚想问叶修“半夜”打电话给他干什么,就听到方锐声情并茂的讲述那一出英雄救英雄的故事。“还不睡觉,你们那里应该挺晚了吧。”

“嘿嘿,空调坏了,我们现在在老叶房里开夜谈会呢。”方锐抱着手机笑得一脸荡漾,“老林啊我想吃鸭血粉丝汤了。”

“好好,等你拿了冠军回来我请你吃一辈子。不早了,早些睡吧。”

“嗯,老林拜拜!”

“恋爱的酸臭味儿啊。”叶修拿回了手机还给苏沐橙,方锐有些得意的看了他一眼,却突然想到了什么,问:“诶不对,老叶你什么时候打的电话?”

手机屏幕这么亮,房间里又没开灯,照理说叶修的动作应该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为什么没有人发现?

“在李轩被黄少天吓的时候打的啊”叶修悠哉悠哉的开口。黄少天反驳:“靠靠靠老叶你不要乱说啊,我没有吓李轩好吗好吗好吗?不信你问队长!”

“少天没有。”喻文州正色道。然而其他人只当他是护短。楚云秀拍了拍地毯努力正楼:“夜谈会夜谈会!方锐那个梦结局是啥?”

“结局啊,那个女鬼被我和老林一起打了一顿,把头套摘下来发现是老叶,没了。”

“太敷衍了吧,说好分享做过最恐怖的梦呢?”孙翔抱着唐昊的胳臂不满的说。唐昊翻了个白眼,想起对方并看不到,开口说:“也不知道刚刚李轩吼那一嗓子的时候是谁蹦到我这里的,你觉得敷衍你去讲一个啊。”

“靠,我那是人之常情好吗?你不是也抖了一下?”

眼看这两人又要开始拌嘴,李轩忙开口:“下一个梦我来讲吧。”

众人默许,孙翔和唐昊也安静了下来。黄少天嚷嚷着李轩肯定图谋不轨要报复他拉着喻文州摸黑和王杰希肖时钦换了个位子。

房间里又陷入了一片死寂。李轩想了想,并没有开手电筒。黑夜之中只听他的声音缓缓讲述着。

“那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梦。”

“我梦到我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面前是整面整面的落地窗。外面电闪雷鸣,闪电划出的形状像是谁在渡劫修仙似的,特别明亮特别真实。”说到这里,李轩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窗外,这才想起来为了气氛窗帘也被拉上了。“我正看着闪电看得出神,突然从窗玻璃上看到我身后有个女子若隐若现。我吓了一跳,回头却什么也没有,再去看窗玻璃,那个女人还在那里,只是放大了很多,她的脸上似乎带着笑。我重复了几遍那个动作,才突然意识到,那并不是窗户上的影子放大了,而是——”说到这里,李轩的声音有些发抖。

“她接近了。”

不得不说李轩的叙述非常带感,在场的各位除了依旧搂着黄少天的喻文州,用手搅着头发玩的楚云秀还有一脸风轻云淡的王杰希,所有人身上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当我意识到这一点后,我整个人突然就动不了了,我清楚的看到,落地窗映照出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的影子,一点一点放大。”

“我感到她掐住了我的脖子,但我依旧只在玻璃上看到他的动作。那个梦给我的感觉非常真实,但是我怎么都醒不来。”

“李轩……你要不还是开个手电筒吧……”苏沐橙有些害怕的拉住楚云秀的衣角。李轩想想也是,便打开了手电筒。他清清嗓子正欲说下去,借着灯光却看到了正前方闪过的一抹人影——

“黄少,后面!”

TBC

试图一日双更,死于我又想画画了

感觉要写成灵异故事了

评论(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