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国家队/多CP】夜谈会(三)

前文走夜谈会(一) (二)


又名《你做过最恐怖的梦是什么》


本章cp喻黄/昊翔/一点点双鬼(心虚的打tag)


可能ooc注意


文中的梦境基本来源于我和我朋友的真实经历改编,如有雷同,我们抱抱


(三)

 后面什么?
听到这一声喊,喻文州猛地回头,但除了他自己的影子什么也没看见。身旁的黄少天倒是先开口了。
“队长队长队长!我说什么来着李轩肯定图谋不轨!李轩你也是啊你以为本剑圣这么容易上当吗”
“黄少天!我没有报复你!我刚才真的看到了。”李轩有些急了,情不自禁的挥舞着手机,手电筒的光晃的人睁不开眼。楚云秀挡着眼冲李轩摆摆手,“诶诶诶轩儿你别晃了我都要瞎了。到底有没有人开灯不就行了吗真的是。”
孙翔完美的继承了轮回战队少说多做的极强行动力,直接冲到门口把灯打开,骤然亮起的光几乎是要闪瞎了所有人已经适应了黑暗的眼。一时间房间中哀嚎声此起彼伏。
“卧槽我的眼睛!羊习习你是傻叉吗?”唐昊第一个回过神来,骂了一句。
“诶我说二翔你今天没喝六个核桃吧,哪儿有直接就这么开灯的。快让你家日天给你补补脑。”张佳乐揉了揉还有些刺痛的眼睛,一边吐槽一边环顾了整个房间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
“说起来在叶领队给林前辈打电话的时候我也看到角落里有个影子。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我眼花了。”王·唯物主义者·杰希皱了皱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之前被李轩的故事吓到的苏沐橙此时倒是显得格外淡定。
“两次目击鬼影都发生在刚刚开手电筒之后,而那时眼睛还来不及适应光线。”肖时钦不辱战术大师的名号开始分析,“我觉得应该是某种……视觉幻象吧。而且夜谈会的故事也弄得大家有点紧张,幻视也是可能的。”
“诶小事情你还真厉害啊。那既然是幻觉,夜谈会还继续吗?”此时的孙翔还站在大灯的开关旁边,手搭在开关上随时准备按下去。
大概只有孙翔会在这个时候如此执着了吧,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想着,一时间竟是又沉默了下来。
“所以到底玩不玩?”孙翔见状,又问了一遍。
“玩玩玩!我和你们说下个故事本剑圣来讲!”黄少天抢过话头,一旁的叶修无奈扶额“大半夜的这么吵,文州你快管管啊”
喻文州不语,只是对他笑了笑,好像还在思考着些什么。
“对了,李轩,你的梦讲完了吗?”苏沐橙好奇的问。
“哦,差不多了。”李轩想了想继续说。“接下来我就惊醒了。第二天早上和阿策提了一句,他说他也梦到了一模一样的场景,只不过镜子里的影子离他越来越远……”说到这里李轩的声音也越来越小,毕竟两人的梦境连起来看实在是……细思恐极。
“讲完了是吧,那我可就开始讲咯!孙翔啊帮我把灯关一下气氛怎么能没有呢!”
“哇我没听错吧黄少你居然和别人说怕毁气氛,我感觉你一开口就没什么气氛了。”张佳乐换了个舒服些的坐姿毫不犹豫的开了一波嘲讽攻击。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格外同意四亚的观点。”叶修一脸沉痛的开口,成功截住黄少天的话头。
“滚滚滚别叫我四亚,我一定会成为世界冠军的!”
“啪”
伴随着开关的响动,孙翔关了灯回到了他的位置,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角度靠在了唐昊的肩上。唐昊有些嫌弃的“啧”了一声,直接把人扯过来抱在怀里。
黑幕再次笼罩了整个房间。叶修和张佳乐两人也停止了拌嘴,等着黄少天分享他的梦境。

“这个梦的场景倒不是很奇怪,我发现我在蓝雨的宿舍里。和李轩一样,也站在窗边望着窗外——不过窗外的景色可正常多了啊,既没有什么电闪雷鸣也没有一个套着女鬼头套的老叶,就是很正常的我们俱乐部的样子。”

“我当时啊差点分不清我到底是在做梦还是醒着了,直到我发现我居然在在队长的房间房间里还没有队长,那肯定就是做梦了。”
以上像绕口令一样的两段话槽点太多,众人 一时竟无从下口吐槽。“诶你们等等……后面发生了什么来着……”他想了想,继续说“哦对了,突然我脚下的地板就开始振动,吓得我还以为地震了呢,结果我看到窗外的景色一直在移动,和跑马灯似的。我跑到窗边一看,居然不是外面的场景在动,是一整栋宿舍楼在动!”
“不知道移动了多久,它突然停了下来,然后我脚下的地板就这么消失了。我就这么掉了下去。我去我和你们说,掉下去的感觉太真实了,我差点以为我要交代在梦里了。”
“这不是关键,我在下落的过程时候看到对面一栋房子里的某个窗口居然有个人。奇怪的是当我看到那个人的时候我突然悬浮了起来,接着那个窗口就在我眼前不断放大放大,我发现那个‘人’是一具倒挂在天花板上的尸体。他的脸一直在向我靠近,我感觉我都快贴在他脸上了,这时那具尸体他睁开了眼睛和我来了个对视!靠!当时我就吓醒了。”
黄少天一口气讲完了他的梦,整个房间入了一阵谜一样的沉默,直到张佳乐率先开口:“……仔细想想,这个梦还是蛮恐怖的……但……”他顿了顿,似乎实在寻找合适的措辞。
“怎么感觉从你嘴里说出来就不那么恐怖了呢”王杰希接茬,一语点醒梦中乐。
“靠!大眼儿你什么意思!”黄少天瞬间炸毛,“最恐怖的不是这里!第二天我出门办事的时候偶然路过一栋楼,和我梦里的那个一模一样,我脑子一抽鬼使神差的凑过去看了看,那里有人在贴出租房间的告示,我随口问了问,他说房子不好租啊那里有人吊死过!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差点没给我吓飞了那就是我晚上梦到的房间!!”
“少天,有这事?”喻文州偏过头问他。“呜,我想着大概这只是一个特别迷的通灵梦吧我又不认识那人也无冤无仇的说不定是大眼儿开了阴阳眼想要残害我呢你说是吧。”
“关我什么事?”无辜被cue的王杰希耸了耸肩,“不过黄少天讲的东西,倒是让我想起之前做过的一个梦,而且还和你们蓝雨有关。”
“哦?”众人显然很感兴趣,蓝雨众尤甚。
“王队,愿闻其详。”

TBC

我做到了一天双更

但是明天没有更新

我得去看人间失格然后把读后感写了......

刺不刺激

评论(10)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