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多CP】恋人变成鬼魂了怎么办

我怕不是写鬼故事写上了瘾。

没有角色死亡,没有死,没有死

高亮私设:鬼魂无法接触人类世界的东西(所以可以穿墙)但可以被看到,鬼之间可以相互接触,但是真正的亡魂人类是看不到的

CP喻黄/双花/江周/双鬼/方王/伞修

莫名其妙写长了,有剧毒


“队长队长队长,我变成这样了怎么办啊队长!”黄少天“漂浮”在喻文州身后,嘴巴一刻不停,“一觉醒来突然就变成这样了诶我这样什么也碰不到还怎么打比赛啊我还想干死微草和你一起多拿几个冠军创造蓝雨王朝呢队长你怎么不说话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少天。”正在查阅资料的喻文州突然转过身,将手指放在黄少天嘴唇的位置,尽管喻文州感到自己什么都没碰到。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永远都爱着你。”


“大孙!我想吃零食……”
“你都变成这样了还能吃?”孙哲平看了一眼变得有些透明的张佳乐,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在一觉醒来之后看到这样的景象,还在网上搜索“变成鬼魂怎么复原”这种超自然反科学的问题。“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啊……就醒来时候突然发现我什么都碰不到了还能飞……”张佳乐试着伸手去拿账号卡却摸了个空,“你说我要是变不回来了怎么办啊。”
孙哲平伸出手揉了一把张佳乐的头发,“那我只能委曲求全和一只鬼凑合着过一辈子了。”


轮回的会议室内,气氛一度十分凝重。
“江副你的意思是,队长今天早上突然变成了……一只鬼?”杜明问到,其他人一齐看着躲在江波涛身后的周泽楷。好吧,他本来就比较高,现在又处于悬浮状态,好像躲了也和没躲一样。
“嗯……”周泽楷开口,江波涛一脸沉痛的点头回答了杜明的问题,吕泊远似乎像是思索着,说道:“队长变成鬼了啊……”
“不愧是队长,变成鬼了也这么风流倜傥。”
江波涛只觉得自己的眼皮狂跳,都这种情况下了难道就没人关心一下怎么让周泽楷变回去这个问题吗?
这时孙翔眼前一亮就要开口,江波涛心中登时警铃大作,果不其然他说道: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江波涛:“阿西吧,孙翔你可给我闭嘴吧。”


“李轩,解释一下?”吴羽策抱臂靠在床上看着眼前灵体状态下的虚空队长。
“就……突然变成这样了……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李轩伸手想要帮吴羽策顺毛却发现自己的手穿了过去,有些尴尬的笑了笑,“阿策……不用担心我,说不定哪天就变回来了呢。”
“谁担心你了?我担心的是我们虚空,你这样了虚空还怎么打比赛。”话是这么说,吴羽策还是伸手拿过手机在通讯录里翻找了起来。
“阿策你在干嘛?”
“打电话给王杰希前辈。”
路过的李迅:“???为什么队长变成了这样难道虚空双鬼的传统就是变成鬼吗下一个莫非是副队那再下一个会不会是我???”
李迅大大,你的内心戏有点多哦。


王杰希接到吴羽策电话的时候完全是懵逼的,直到他看到了半透明的方士谦。
作为一个生长在皇城之中从小接受社 会 主 义熏陶坚信唯物主义的男青年,王杰希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向来天马行空的脑回路也没赶上这宛若脱缰野马一般的剧情发展。
“这家伙是方士谦?”这个念头在他脑海中占据了主导地位,甚至超过了“到底是谁散播谣言说我会捉鬼”的想法,不过下一秒,伴随着方士谦的嚎叫,他得到了答案。
“小队长啊你看啊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啊!小队长!怎么办啊!”
“方士谦你三岁吗,怎么比黄少天还吵。”王杰希揉了揉额角,抬脚就往宿舍走。无视了身后“你怎么那么冷漠杰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的声音,一把关上了门。
方士谦一边晃晃悠悠的往门内飘一边看着王杰希的动作,嘿嘿笑了两声。
“杰西啊你看你果然还是爱我的,不过上网搜‘变成鬼了怎么变回去’好像是没有用的吧我说……”
“方士谦,闭嘴。”
方士谦真的住了口,他别过头去,假装没有看到王杰希微红的耳根。


“……沐秋?”叶修愣愣的看着眼前那个自己朝思暮想近十年的人,“你……回来了?”
苏沐秋也是一阵犯懵,他很清楚自己现在是什么状态,既然叶修突然能看见他了,那么只能说明……
“叶修,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我变成什么样了?”叶修低头,看着自己半透明的身体,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异常。“哟,我这是……变成鬼了?”
“这不可能啊……”苏沐秋自言自语,叶修试探性的去握住他的手,感到真实触感的一刹那,他鼻子一酸,几乎要落下眼泪。
“这样也挺好的……”叶修轻声说。
“好什么呀你觉得当鬼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吗。不行我得回底下一趟查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诶……?”
苏沐秋话音未落,叶修突然一把把他拽进怀里,他抱的很紧,似乎是要把这十年的思念和情感通过这种方式统统传达给眼前的人。
“沐秋。”
“我好想你。”
做鬼没有什么不好的。
至少,我终于可以再次拥抱你。
END

评论(12)

热度(3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