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国家队/多CP】夜谈会(五)完结

前文走夜谈会(一) (二) (三) (四)

第四章没cp所以没人看吗......

看了二三章的评论,我觉得我可以转型鬼故事写手了


又名《你做过最恐怖的梦是什么》


本章cp喻黄/昊翔/双花/伞修


可能ooc注意


文中的梦境基本来源于我和我朋友的真实经历改编,如有雷同,我们抱抱


(五)

众人听故事正听得入神,气氛完全被张佳乐带动了起来。此时突然响起的敲门声简直就像敲在他们紧绷的神经上。正在讲述的张佳乐直接懵了,手机啪的一声掉到地上,灯光应声而灭。孙翔大叫一声就往唐昊那里钻,动作太大以至于带倒了旁边的肖时钦。唐昊还没从敲门声里清醒过来又被孙翔吓了一跳。黄少天嚎叫着队长救我扑向喻文州,喻文州八风不动接住来人,黑幕掩映下一张脸吓得惨白。那头楚云秀霸气揽住苏沐橙不动声色的往后挪了挪身子,叶修方锐李轩抱成一团瑟瑟发抖。只有王杰希默默的去开了门。

站在门口的孙哲平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兵荒马乱的场景,他嘴角抽搐了几下,伸手按下大灯开关,顿时房间内又是一片鬼哭狼嚎。

“吸血鬼夜会啊你们。”他走了进去,帮张佳乐捡起了手机,坐在他身旁,“等到月圆夜你们是不是还要变个身嚎两嗓子?”

“那是狼人好吗!”意识到来人是谁,张佳乐的声音带上了几丝惊喜,“诶大孙!你怎么来了?”

“给你们当啦啦队,不行?”孙哲平笑着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你拿冠军这么重要的时刻我怎么能不见证一下呢。”

“咦队长,你刚刚去哪儿了?”孙翔挣扎着起身望向门口,唐昊被他踹了一下倒吸一口冷气怒视孙翔,可惜后者并没有看见他的目光。所有人这才注意到门口还站着两个人。

“我们刚刚去酒店前台报修空调了,顺路遇到了孙哲平前辈,就一起来了。”张新杰淡淡开口,周泽楷在他身后点了点头,“现在空调已经修好了,我想差不多可以回去睡觉了。”

众人这才后知后觉的掏出手机,一看时间竟是已经临近十二点。

所以我们是看到了传说中的黄默张不睡?一个奇妙的想法突然在他们的脑海中升起。

“不过刚刚忘了问了,你们一群人聚在这里干什么呢?”孙哲平用手指帮张佳乐理着有些凌乱的长发,问。

“夜谈会啊,分享自己做过的最恐怖的梦。”张佳乐很是享受孙哲平的服务,“我刚讲到一半,你还没来救我呢,你就来了。”

“又是你还在百花时候的那个?你是有多喜欢这个梦啊,每次一讲鬼故事就讲这个。”

“这不是梦里有你嘛。”张佳乐嘿嘿笑了两声。

“咳咳。”门口的张新杰咳了两声努力提高自己的存在感。“你们准备玩到什么时候?”

可能是因为时差的缘故,众人一时竟感觉不到多少困意,就连一开始困的五迷三道的叶修此时都清醒的很。张新杰似是也想到了这个问题,看了看手表,说:“最多再玩五分钟。”

“老叶啊,我怎么觉得脏心杰的领队威压比你强多了。”方锐偷偷和叶修咬耳朵。

“我也不知道啊,大概是和老韩待久了吧。”叶修回他。

两人说话间张新杰和周泽楷都已落座,张新杰看了看手表,“还有四分三十五秒,应该还够你们讲一个故事。”

“那必须是老叶讲啊。”黄少天又恢复了活蹦乱跳的样子,很好的发挥了国家队的优良传统——

“集火那个叶修!”李轩和方锐积极响应。

“喂喂喂关我什么事,张佳乐故事还没讲完呢。”叶修看着虎视眈眈的众人,没由来的感到一股寒意。

“反正张佳乐讲到后面也是秀恩爱,快快快你来讲一个。”方锐继续煽风点火。

“方锐你什么意思啊我那怎么叫秀恩爱了我那是陈述事实!”

“不过我也很好奇叶领队做过什么恐怖的梦呢。”喻文州发动技能心脏的微笑,黄少天在一旁附和。

“那必须你讲,谁让你抢了我们那么多boss。”王杰希一句话激起众人某些惨痛的回忆,登时叶修觉得那些看向他的眼睛里都带上了些许杀气。

“不是我说这关抢boss什么事啊这不天经地义吗。”叶修手里夹着一只未点燃的烟,整个人靠在了床沿。“好吧,我讲就我讲吧。”

“那是十年前的事了。”

苏沐橙的脸色变了。

“我应该和你们说过吧,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打的特别好,我俩技术不相上下,却邪和千机伞可都是他的手笔。如果他和我一起加入嘉世,那联盟估计就要因为年年冠军太没有悬念而失去存在的意义而倒闭了吧。”

“我的那个梦,就是关于他的。”

“我梦到我和他一起在网吧里下副本竞速,那时的我们已经和嘉世签约了,隔天就能去报到。他输给了我。我想着反正他一会儿也要出去买菜,就让他去网吧对面的小卖部帮我买包烟,他瞪了我一眼,让我少抽点,不过还是愿赌服输,拿过钱包出了门。”

叶修看了看手中的烟,他真希望他从来都没有提出过这样的条件。

“然后他再就也没有回来。”

故事如同那人的生命一样短暂,但是房间里谁都没有说话,也没有人关注是不是过去了那五分钟。他们都不傻,曾经的嘉世并没有叶修所说的这号人物,他们知道,这个人是真的回不来了。

“怎么了,一个个都这么悲伤的看着我干啥。”叶修的嘴角带上了一丝淡淡的笑意,“他可从来没离开过我啊,我用着千机伞和却邪虐你们的时候可得算上他的一份。好了好了我的故事讲完了,你们可以回去睡觉了,不接受随便换房间啊该睡哪儿睡哪儿。明天正常时间开始训练。”说到最后,他意味深长的看了张佳乐一眼。

靠,还是不要去同情这人的好。所有人心里想着,两两离开了叶修的房间。苏沐橙是最后一个离开的,她站在门口回头看了一眼叶修,后者冲她摆了摆手,她便带上门回自己房间了。

叶修终于点燃了那支烟,却并没有将它放到嘴边,烟头一点忽明忽暗的火星是夜色中唯一的光源,空旷的房间里只剩下他孤身一人。

或许并不是。

叶修感到一双冰凉的手覆住了他的双眼,身后似是传来了一声轻笑,黑暗中一个少年渐渐显露身形。

“吓人好玩吗,苏沐秋大大?”叶修笑了,“你看李轩都被你吓成什么样了。”

“鬼故事夜谈会怎么能没有鬼呢。”苏沐秋回他,“怎么,不准备介绍你那些队员认识认识我?叶领队?”

“别,我可不想世邀赛第一轮中国队就出局,原因是‘队员受到某些超自然现象的惊吓而无法参赛’之类的,那我可以以死谢罪了。”

“别动不动说死不死的。”苏沐秋用手刮了一下叶修的脸,“还有,什么叫‘然后他就再也没有回来’我这不来陪你了吗。”

叶修不语,只是深深吸了一口手中的烟。

失去你是我做过最恐怖的梦。

万幸,现在你还在我身边。

END


发现小周的存在感真的real低我的错......

第一章苏沐橙在门口看到的人是伞哥

第一二章吓李轩的以及王杰希看到的黑影都是伞哥,前文评论里已经有小伙伴猜出来啦

本来想随便写点什么,没想到一不小心写长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我们下个故事见♥

追加:会写番外啦,大概是国家队夺冠后继续这个没有完成的夜谈会的故事

评论(5)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