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咕咕水

白日安
每天都要说一百八十遍我是文手不是画手

【喻张肖友情向】当初说好一起走,你却成了脱团狗

聊天体,设定沿用了《未来肖想》的学生设定,


所有填志愿啊什么的都是我编的,刚刚高二不了解


两个脱团狗和一个单身肖的小故事,拍板喻黄韩张


肖时钦:我恨


正文:

索克萨尔邀请石不转,生灵灭加入群“为了我们的友谊”


石不转转:这是?


索克萨萨:为了维持我们四年大学生活的异地恋友谊而特别成立的群


生灵咩咩:……上面那句话让我怀疑你是不是通过什么交易进了中文系


索克萨萨:你一个计算机系的不懂语言的魅力


生灵咩咩:那我们的群名片是什么鬼?


石不转转:文州州你解释一下


索克萨萨:新杰杰,你好狠的心,都过了一年了还拿这个梗来笑我


生灵咩咩:为什么你不能把改我们群名片的手速用在打荣耀上呢


索克萨萨:时钦钦你也是,当初说好考一个大学,结果呢?爱呢?


生灵咩咩:这和你的手速有关系吗??


生灵咩咩:我理科你文科考什么一个大学啊


索克萨萨:实在不行考在一个城市也可以啊


生灵咩咩:我在高三第二学期一开头就和你说我要考到W市了好嘛


石不转转:我也在那个时候说我要考去Q市


石不转转:是你自己最后填的G市


生灵咩咩:是你自己最后填的G市


索克萨尔修改了群名为“当初说好一起走”


索克萨萨: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jpg


石不转转:我拎起十字架就打.jpg


生灵咩咩:对方并不想理睬你并向你扔了一个机械空投.jpg


索克萨萨:话说你们的室友怎么样?


生灵咩咩:这话题转的好生硬


石不转转:附议


索克萨萨:……


索克萨萨:我的室友给我感觉倒是不错,一个有些懒,整天喊着压力山大。还有一个蛮活泼的,就是话有点多


索克萨萨:你们的呢


生灵咩咩:感觉还好


石不转转:我也感觉还行


石不转转:我的宿舍在五楼,当时报到时有个大四学长帮我把行李提了上去,我感觉他人还不错。


索克萨萨:新生入学第一天帮忙提行李刷好感度,青春言情剧标准套路啊


生灵咩咩:你什么时候也开始看这种东西了


索克萨萨:我老师让我们看的


索克萨萨:说是感受语言的魅力


石不转转:这就是你把我群名片改成这样的原因?


生灵咩咩:这就是你把我群名片改成这样的原因?


索克萨萨:

-----------------


时钦钦:那一天,人们终于想起了,建群第一天时的聊天记录


时钦钦:和被脱团狗支配的恐惧


时钦钦:还有,我的群名片怎么回事?这梗都三年了啊


G市第一苏:这样怎么样?


W市第一穷:……文州州我谢谢你啊


Q市第一钟:……


Q市第一钟:喻文州你给我出来(我石不转今天就要打死你.jpg)


W市第一穷:索克萨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G市第一苏:我说你们最近组队打jjc时候怎么都心不在焉


G市第一苏:原来都忙着截图做表情包


G市第一苏:友尽吧


W市第一穷:说到jjc我就气


W市第一穷:你说你一个术士,不好好读条,就知道和你那个话唠剑客室友卿卿我我,文字泡刷了我一电子眼的屏什么都看不见


W市第一穷:还什么以骑士般的姿态强硬的守护在你面前


W市第一穷:脱团狗的丑恶嘴脸


G市第一苏:时钦钦我怎么觉得你ooc了


Q市第一钟:我也觉得


W市第一穷:这是单身狗的愤怒,你们不懂


W市第一穷:新杰杰你也是,直接和你的拳法家去打22了,就这么抛弃了我们的33队


W市第一穷:你知道没奶打的多艰辛吗,你的学长不该早就毕业了吗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时间打荣耀和你在学校里腻歪


Q市第一钟:哦,他直接留校任教了


W市第一穷:……好气哦


W市第一穷:当初说好一起走,你却成了脱团狗


索克萨尔修改了群名为“当初说好一起走,只剩一个单身狗”


W市第一穷:友尽了喻文州,我们的群租计划正式破产


W市第一穷:

END

应该没有这个设定下的后续了

评论(8)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